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王普,通訊員吳瓊、施桂鴻報道microSD:按照廣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廣州越秀、海珠警方近期全面治理“五類車”,群眾反映“五類車”問題較為突出的廣州大道南、新港路、濱江路、新滘路等主幹道,和鷺江村、康樂村、瑞康路、逸景路、五鳳村等作為重點整治區域。
  2月26日和27日,海珠警方和交警部門採取重點區域集中整治及派出所結合轄內實際同時整治相結合的方式,開展了為期兩天的集中統一整治行動。海msata珠區公安分局、海珠交警大隊共出動治安、交警及派出所等警力2580多人次,行動期間共查扣“五類車”1060輛,17名違法人員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海珠警方負責人表示,此次行動只是海珠警方全面治理“五類車”專項工作的一次集中行動,今後會形成常態,行動將覆蓋到各重點時段、重點區域、重點路段,形成中古萬利多持續高壓的整治態勢。
  有關方面表示,政府相關職能部門亦將加快完善公交網絡覆蓋,完善和擴大公共自行車網點新竹買房子建設規模,標本兼治,解決市民的出行需求。
  與此同時,越秀警方也分別在黃花、登峰和礦泉街開展“五類車”聯合整治行動。重點整治了永福路汽配城、區莊立交、雲鶴南、下塘西等路段區HI-Q褐藻糖膠域的“五類車”,大力營造越秀區“五類車”整治的高壓嚴管態勢。行動中,共出動200多人次,查扣違法“五類車”186輛,依法拘留暴力阻撓執法“五類車”違法人員2名。
  王普、吳瓊、施桂鴻  (原標題:海珠越秀查扣五類車1246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