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口呆 【97/5/6 黑白寫-1】~目瞪口呆 ←(點我) 早上九點同我們「救災服務隊」蕭副隊長順福及搜索小隊長柯敏賢,前往消防局四樓災害應變中心接受接受「內政部消防署」派員 (林專門委員金宏、黃科員元明),南下複評經專業認證「全國民間救難團體」之協勤績效。因後續還要送物資前往原鄉(茂林)去,故商請大家能夠禮讓由本會來先接受評核作業。 從實際編組情 酒店打工形(10%)、協勤績效及與消防體系配合協調狀況(50%)、訓練成果(20%)、裝備器材管理(5%)、組織成員專業能力(10%)、及與消防救災工作有關之研究發展事項(5%)等六大項目足一審查,並隨機抽測【鄭(劉)賢治、何俊忠、譚芳、張慧如和黃麗音」等五名隊員之通聯狀況,而 設計裝潢我們的何俊忠當時不知怎麼了,手機一直未接聽乃被扣了點,唉… 在告一段落後,隨即回到會館搬運日前由善心人士所捐助之愛心物資,予合力上車後即刻往「茂林安親班」出發,抵達時剛好中午12點正,其「茂林婦幼發展協會」理事長蘇小萍也剛好回來,也許是已經多次合作的關係,故再度見面份 信用貸款外親切。我把該批物資捐助的過程同蘇理事長報告,並有勞她轉發給需要的人使用。 另外我也同她提起,依例我們每年都有一場巡迴〝原住民區〞之「照顧服務員訓練班」,而今年度計畫在10/6-24到茂林來開辦,屆時我請他能夠幫忙找尋當地有意願學習之原鄉民眾,可以把我這難得的機會來報名參訓;又她也提及上次那「 保濕面膜第七次送愛活動」時,該協會總幹事張小燕有提到,要我們幫忙在暑期期間於協助規劃辦理那「青少年夏令營」之事,也希望屆時可以一起辦理急救員之訓練班,使指導該地區之婦女朋友們,能認識在面對一些意外事故之緊急處理要領,這點我回答只要人數邀集好了、並確定詳細舉開時間地點,就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會裡來,我們會很樂意來幫大家的忙,沒 酒肉朋友有問題的。 在同她交換一些資訊及合影後離開,返程時,我們順到前往「旗山社服館」關心本會接受「高雄縣政府」所〝獨家〞委託辦理97年度第二期(累計第37期)的照顧服務員訓練班」之第一天學員受訓情形,並補行開訓典禮。 首先向46名學員說聲抱歉,實在是早上有事無法趕來,而個人僅代表本會蔡會長歡迎各員前來參訓,更期許大家要努力進取,在這為期三個禮拜的時 房屋買賣間裡,務必自我要求來勇於學習這「專業照顧」的相關學識技能,使因應將來在職場上的需要。 回到會館後剛好趕上那每週二下午3-4點,由「高雄廣播電台(FM94.3)」〝午后陽光〞節目,所和本會所共同製撥為期「一季13集」之專訪時間,而今天則進行到【第六集】,是由總會「南亞海嘯」專案經理陳大哥宗良於日前所預錄有關參與「南亞海嘯」重建服務工作之心路歷程,同聽眾們分享。 商務中心 【原音重現 mms://61.60.31.222/WMV/20080506/FM/0_200805061510_47154.wsx ←(點我) 在等候下載同時,接到南投張總的來電,說7/19他們新會館落成時,將發行紀念手冊,要我幫忙寫兩篇的致詞文稿,我勒…真會派工作給小弟做ㄚ!難道倒不怕我這難登大雅之堂的〝黑白寫〞,給壞了大事呀?這未免也太看得起小弟了吧! 他還說當天除了該「剪綵儀式」外,還要召開其年度「會員代表大會」,而在之前則想要進 小型辦公室行一場「聯合救災綜合演練」,將商請我「第三大隊」予以支援,並要我來幫忙擔任〝現場指揮官〞的,這….真是「目瞪口呆、啞口無言」了。 本來打算一趟社會處的,卻因整理上述相關照片、和陸續接聽幾通電話後,距離人家下班時間太短了,怕造成其困擾,只好明天下午從路竹回來後再去羅! 方才去接小孩下課回到會館來不久,黃組長也剛從旗山回來,而此刻雖是晚上七點了,不過卻是真正要工作的開始了,廢話少說,趕緊來打核備公文,順便 個人信貸把這班次今天的訓練照彙整一下…97/5/6(二)下班後于紅會 PS:補四張總會楊專員索E來之本會得獎志工,與總會陳會長及陳副會長合影於「97/5/3慶祝97年世界紅十字日」大會上之相片(如下) 緬甸風災 多達3萬人失蹤 暴風雨襲緬甸 傷亡恐達4萬人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發起募款救援緬甸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發起緬甸風災募款,呼籲國人踴躍捐輸 (2008-05-06)←(點我) 總會預定97年7月7日至12日辦理97年青年暑期「防災行動御宅營」,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點我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