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澳新銀行當地時間19日表示,已暫停七名市場交易員工的工作,等待監管機構對指標銀行間拆借利率受操縱一事的調查。
  報道稱,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正在開展一系列審查,瞭解該銀行在利率設定方面有無不當行為。
  澳新銀行的首席風險官耐吉爾·威廉姆斯在聲明中表示,該行正在配合澳有關方面的調查行動。
  今年稍早,澳方審查了法國巴黎銀行和蘇格蘭皇家銀行,因其交易員試圖影響澳大利亞指標銀行間拆借利率的設定。
  美國、英國及瑞士的監管機構12日與匯控等5家大型銀行就涉嫌聯手操控外匯市場的指控達成集體和解,5間涉案銀行承認沒有足夠措施防止職員之間互相勾結,操控每日交易額達5.3萬億美元的外匯市場,共被罰款34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09億元)。  (原標題:澳新銀行七名員工遭停職 面臨利率操縱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