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9月3日訊(通訊員 易文傑 朱舉)9月1日,今年8月辰溪城區學校公開選調的13名缺科教師走上了新的工作崗位。
  為緩解班額過大的壓力,優化師資配置,經辰溪縣教育局黨委研究並報請縣委、政府分管領導同意,8月在全縣範圍內公開選調小學語文、數學、音樂、美術,初中語文、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的13名在職教師,到城區缺科學校任教。縣政府高度重視教師選調工作,專門召開專題會議研究,成立工作領導小組;縣教育局紀檢、監察全程參與監督,確保了整個選調過程公開、公平、公正。
  近年來,為推行教師“陽光”流動政策,縣教育局黨委對教師的流動實行“三考”制,即進城教師必考、師範生分配必考、特崗生入編必考。下階段,縣教育局將進一步完善教師流動和校長選拔機制,即實行進城教師必考、師範生分配必考、特崗生入編必考、校長任用必考的“四考”和老師評校長、學生評老師的“兩評議”活動,真正打通教師正常流動的“腸梗阻”,創新校長選拔任用機制。
  從後塘瑤族鄉小學考入熊首山的小學英語教師宋丹說:“今年縣城學校公選缺科教師按照高考的流程嚴格組考,及時公佈了筆試和麵試成績,真正體現了公開、公平、公正!”  (原標題:辰溪城區公開選調13名缺科教師到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