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車輪駛過300多年,成都寬窄巷子在透著與世無爭的愜意中成就了她的傳統和時尚,她不僅是老成都“千年少城”城市格局和百年原真建築格局的最後遺存,成為成都生活的標本,使傳統的成都生活在寬窄巷子中得到集中的體現和延續。這裡除了她美麗的風景,更讓人迷戀的更有她的風味美食,主要以特色民俗餐飲打造成都美食品牌,而深居寬巷子的李雪火鍋,以它獨特的美味吸引著八方食客,成就了中華美食文化的精美傳承。
  位居成都市下同仁路72號的寬巷子口的李雪火鍋食府,以高端大氣的裝修風格、明朗古樸的桌椅陳設、香飄四溢的美味牛雜吸引了眾多食客的光顧。無論是春夏秋冬,從早到晚,唯有李雪火鍋寬巷子店里賓客盈門,座無虛席。
  火鍋店創始人李雪,一直致力於打造具有濃郁成都特色的天府美食,將麻辣鮮香融為一體,以鍋底的秘制鮮湯將牛雜等各種原材料的美味最大化,讓賓客聞之而來、食之有味、流連忘返。同時,註重精選食材和食品衛生,不僅讓食客吃得味美,更吃得安全健康。為給食客帶來健康安全營養的美味火鍋,店主李雪自學引入中國傳統中醫葯學,精心挑選健脾養胃的中藥材,向知名的中藥專家人士學習取經,在火鍋底料中加入純中藥材代替包含化學添加劑的各種增味元素。為了達到入口潤滑、香甜美味的口感,李雪親自登門拜訪優質佐料供應商,並屢次赴原產地參觀考察,精心挑選佐料。在原材料方面,李雪火鍋店採用最上乘的青藏高原氂牛肉和新西蘭進口小黃牛肉,讓食客隨時都能品嘗到最鮮嫩的牛肉和最醇厚的口感,在舌尖上留下的美感讓人回味無窮。
  秘制原湯、精美食材與傳統的中醫學有機結合,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和創新,成就李雪火鍋寬巷子店在成都飲食行業一枝獨秀!  (原標題:李雪火鍋寬巷子店——中華美食文化的精美傳承)
arrow
arrow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