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賴競超)日前,副省長劉志庚應邀出席了法國駐穗總領事館在廣州舉辦的法國國慶招待酒會。
  劉志庚首先代表省政府對所有在粵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法國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他說,中法兩國建交50年來,雙方關係不斷發展,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先行省,廣東與法國的友好交往由來已久,雙方高層互訪頻繁、經貿往來密切、合作領域不斷深化和擴大。2013年,廣東與法國的進出口貿易額達95.7億美元,約占中法貿易總額的1/5。截至去年底,法國累計在我省直接投資項目345個,實際利用外資21.9億美元。當前,廣東正按照中央的部署,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型升級提升開放水平,努力在全國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廣東十分願意與法國一道,以中法兩國建交50周年為契機,全面深化粵法各領域務實合作,進一步提升貿易合作水平,加深科技創新和服務貿易合作,密切高層互訪和友城交流,實現互利共贏。  (原標題:全面深化粵法 各領域務實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