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4月17日消息(記者王楷)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點,韓國安全行政部長官薑秉圭說,船上總人數最終確定是475人,截至目前已經確定有9人遇難,獲救人員179人,失蹤287人。
  在107名一般乘客當中,目前韓方確定至少有3名外國人,包括兩名菲律賓女歌手和一名在高中就讀的俄羅斯學生,這三個人目前仍然是失蹤狀態。對於可能有兩名中國籍游客在歲月號上的消息,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領事部副主任武藝表示,目前使館方面已經和中國籍家屬取得了聯繫,獲得了兩名可能在船上的中國籍人員的信息。由於這兩人的相關信息不在韓國海警方面掌握的人員名單之上,所以懷疑兩人屬於隨車輛登船,並未登記身份信息。因此目前使館方面正在通過韓國海警外交部和大警察廳核實相關人員的身份信息。
  救援方面,目前投入的潛水員共計是555人,包括海警、海軍和消防部門的力量。
  另外,韓國海警方面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開始向歲月號船體內註入空氣,救援方希望這樣可以提高被困人員生存的幾率。
  事故原因方面,根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海警方面通過對於歲月號的代理船長以及船員的傳喚,初步認為歲月號是在航行途中突然改變航向,導致船上所載的貨物移位發生傾斜沉沒的。  (原標題:韓沉沒客輪確認共475乘客 9人遇難287人仍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