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已經接近尾聲,回老家過年、出門走親訪友的人們也開始陸續回到ssd固態硬碟測試南京的家中。在這長假期間,小區物業的工作人員仍然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今天,本臺記者走訪南京多家小區,向物業的保安師傅、清潔工阿姨們瞭解,春節期間,他們到底有多麼的“忙”呢。
  正月初六的早晨,南京下起了小雨,昨天是傳統迎財神的日子,一些市民晚間特意點燃了鞭炮煙花,想為馬年贏個好兆頭室內設計。南京中央門某小區的保潔工周阿姨吃力的用小鏟子鏟著被雨水黏在地上的紙片,春節期間,她僅僅初二上午休息了半天,因為這幾天的活有點多:“過年期間是要多一點,因為什麼,放鞭炮的,那些紙片,正常外面,小區掃一圈,掃一圈還要把自己的單元掃過去。”
  和周阿姨一樣,記者走訪一些小區發現,物業的工作人員在春節期間大多沒有假期,甚至一些本地的物業工作人員為了照顧一些回家過年的同事,還要加班加點。新街口一家小區的大門保安老李告訴記者,別人過年,他們的警惕性更高:“保安沒假,還是正常上班三班倒,我們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在這,防火防盜,特別是防盜,講的特別厲害,就是婚禮道具有人到外地過年呀,像我們都有登記,進出都要記錄,基本上每小時出去轉一圈。”
  很多老家在外地的市民選擇不開車回家,加上走親訪友,串門拜預防癌症須知年的車輛,小區車庫管理員李師傅這幾日忙的夠嗆,用他自己的話說,對業主負責,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有哎,還怕人家來,安全隱患,人家東西帶多了,車窗沒關好,我們提醒,把車窗關好,燈沒關好,我們要不停的巡邏看。”
  【江蘇新聞廣播(南京地化療飲食有哪些區FM93.7)繆鵬程】  (原標題:春節假期里小區里 那些“最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