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1月27日訊 (分站記者 蔡燁)近日,風靡全國的神曲《包子鋪》被眾多歌手爭相傳唱,“包子歌”以“習主席排隊買包子”為主題。目前已有20多個版本,而湖南嶽陽的公益歌手譚圳昨日也錄製了一首風格獨特,韻味十足的《包子鋪》。
  據瞭解,譚圳榮獲過“見義勇為十佳傑出青年”、“十佳道德模範”、“身邊好人”、“愛心公益歌手”等榮譽稱號,他每年80%的演出都是公益愛心的。譚圳個人創作歌曲已逾200首,現在創作歌曲很快,主要是多年積累,厚積薄發,因早年在外漂泊多年,所以對家鄉的感情特別深厚,其創作靈感大多來源於其家鄉情懷,是對岳陽感情的體現。
  據悉《包子鋪》1月24日下午在北京錄製文化部主辦的全國民間春晚。由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北京琴書傳人王樹才演唱,北京曲藝團助演,大年初一將在各大電視臺選播。
  由鄒當榮作詞、楊鈺瑩恩師吳頌今老師作曲的神曲《包子鋪》MV,已有談芳兵演唱,另外王樹才、趙世林、譚圳、花妹、趙本水等百名歌手演唱的其它版本陸續推出。相關新聞今天新浪、搜狐、騰訊、網易等權威門戶網站都是首頁推薦,百度音樂明天上線第一季三位歌手分別演唱的版本。《包子鋪》火爆國內外,世界娛樂網、加拿大中文網、英國每日電訊、新加坡《聯合早報》、馬來西亞星島環球網等數萬家媒體報道。   (原標題:湖南嶽陽歌手全新演繹 唱響神曲《包子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hz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